隨心所慾的寫文,自由自在的發揮無限想像力!

[全職]韓葉-兒子的日記5

ps:高興的是cwt38報上了,難過的是稿子不知道寫不寫得完……

這篇兒子的日記暫時就到這裡,預訂11月底開印量調查(還不想那早找死)

到時會增加一些新的東西,敬請期待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O月X日,天氣陰

今天是萬聖節,學校特別開了一場萬聖節狂歡夜,主要是由我們這群高年級的學生去扮鬼嚇低年級的學生。

「爸爸、爹地,你們看,這樣嚇不嚇人?」

韓修興高彩烈地披著一條白色床單跑來讓韓文清及葉修看,不看還好,一看兩人臉上頗具深意。

「咳……小修,你這床單那來的?」

「從你們衣櫃裡找的呀,不錯吧!」

「是不錯,不過韓修啊……你不覺得萬聖節只披一件床單出去嚇人不怎麼完美嗎?」

「是喔……那怎麼辦?我沒有萬聖節的衣服啊。」

「別怕,你爸會幫你這個忙的。」

「我?」

「是呀,老韓,咱總得滿足孩子幼小的心靈願望吧。」

「……我去打電話。」

「搞定,YA!」

在韓文清的背後,兩人相互擊掌,算計韓文清,成功一次。

「我說,老韓啊,你打那兒借來的衣服啊?」

「這次聯盟配合的服裝廠商。」

「敢情這次的主題是群魔亂舞?」

「是萬聖節主題。」

「唉,都一樣啦,一樣。」揮揮手,表示沒有興趣再繼續這話題。

「韓修,換好沒?」

「好……好了。」委屈的聲音略帶一絲哽咽。

「怎麼啦?來,爹地看看。」

「爹地……爸爸借的衣服……不嚇人啦!」開門,蹭入葉修懷中,連忙投訴起韓文清所借的服裝不道地等等。

「爹地看看……噗!」

「爹地!」

只見一個小小孩童身上穿的是一套黑色連身燈籠褲裝,白襯衫上還打著黑色領結,身後掛著一對小惡魔翅膀,臉上如果不要嘟著嘴的話更像是一個可愛的小惡魔。

「不會呀,很好看,咱們韓修啊,是越來越好看了。」摸摸頭,心中感慨著孩子是越來越大了。

「可是……可是看起來很像女生!」

「不會啦,就算是女生也很可愛啊,啊……。」

「爹地我討厭你!」哭著從葉修的懷中起身,衝回房間。

「老韓,我是不是說錯什麼?」

「你沒錯。」

「那套衣服……韓修穿真適合。」

「別太過火。」

「知道啦。」

萬聖節當天,韓修還是穿著那一套像女生的衣服去學校了,臨走前還不忘交待兩個大人要把他的糖果準備好。

殊不知,除了糖果,葉修還多準備了幾套衣服等著韓修回來換穿,節哀吧,韓修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十年.一如既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