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心所慾的寫文,自由自在的發揮無限想像力!

[全職]遊戲嘛,何必呢?3

ps1:其實第2話就想打上end……不過還有些梗還沒鋪完,所以只能含淚tbc……

ps2:全職o有多少人會去呀?我覺得我關不了窗了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====以下正文====

 

月色當中,街上行人來來往往,公園裡散發著一股剛下過雨後的清新氣息,散步在其中彷彿能呼吸到更新鮮的空氣。

韓文清走在回家的路上,漫步其中,享受著專屬於他的夜晚寧靜。

「喲,老韓,這麼巧?」突然,一個聲音連同身影一同往韓文清的方向撲過去。

「……你也住這附近?」皺眉,有種不好的預感直上心頭。

「不,無家可歸,來體驗一下露宿公園的滋味。」

「……無家可歸?」

「簡單來說,就是我被房東掃地出門了。」

「沒繳房租?」

「繳了半年。」

「那怎麼會?」

「半年前繳的。」

「……先走了。」

「欸欸……老韓你怎麼可以這樣見死不救,好歹我們也稱得上是朋友吧。」

「第一,我和你不算是朋友;第二,我沒有義務要救你。」

「別這樣嘛,看在我提供你們一堆BUG的份上,收留我幾天吧。」

「……行李?」

「在這在這,房東幫忙整理了一些給我帶出門。」

『什麼房東居然還會幫忙整理行李,平常房東不都是把東西扔出去,眼不見為淨嗎?』

「走吧。」

「欸,老韓,你那有沒有煙?」

「沒有!」

「沒有?老韓你還是不是人啊!沒有煙怎麼過活?」

「沒有就是沒有,自己想辦法。」

「自己想就自己想。」

過沒多久,韓文清的住家到了,那是一幢五層樓無電梯公寓,偏偏韓文清為了鍛鍊身體,選擇住在頂櫻加蓋的樓頂。

「呼…呼……呼……老、老韓,你、你怎麼住在、在這裡,沒有、沒有電梯啊?」

「習慣了,房租便宜。」

「喘、喘死我了,歇口氣。」

「沒用,缺乏鍛鍊。」

「哥又不用出去跑百米,鍛鍊啥?」

「體力,需要長期鍛鍊。」

「夠用就好啦。」

「哼……還不進來放行李。」

「來了來了。」

開門進入屋內,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窗明几淨,客廳被打掃的一塵不染,左右兩邊各有一個房間,就不知道那間是主臥室了。

「進來吧,這間是書房,先給你睡。」打開左手邊的房間,牆邊的書架被塞的滿滿的,各式各樣的書籍讓人看了眼花撩亂。

「睡書房好嗎?沒有什麼機密資料吧?」葉修打趣的說著。

「就算有,你也拿不走。」冷笑,機密資料?都藏在他腦子裡,要拿什麼走?

「說笑罷了,何必那麼認真?」

「我一向如此。」

「算了,浴室借一下,我要洗洗睡了。」

「浴室在那,裡頭有沐浴乳、洗髮乳,都可以用。」

「謝啦。」

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十年.一如既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