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心所慾的寫文,自由自在的發揮無限想像力!

冰漾-2015中秋節賀文

  1. 冰炎和漾漾已經在一起


  2. 兩人住在黑館同一間房間


  3. 這只是突發小短文,沒後續,再說一次,沒~後~續~~




以下正文


  「唉……」禇冥漾趴在教室裡的桌上唉聲嘆氣。

  「漾漾,怎麼了嗎?生病了?」坐在前座的雪野千冬歲轉頭問著。


  同學,你知道講台上還有老師在講課這件事嗎?還是說你已經強大到無視老師的存在了?


「對呀,漾漾,你今天嘆了不少氣欸,會老很多歲喔。」坐在旁邊的喵喵—米可蕥湊過來問著。


同學,嘆氣並不會增加歲數的好嗎?何況我也才剛剛開始嘆氣而已。


「漾漾,你是不是因為學長不在才嘆氣?」千冬歲推了推眼鏡,語氣間帶有早有料到是這回事的神情出現。

「不完全是啦……只是中秋節快到了,我在煩惱烤肉地點。」禇冥漾趕緊撇清絕對不是因為思念學長的關係而嘆氣。

「烤肉地點啊,今年你不是要回原世界過嗎?」

「是呀,漾漾,喵喵還送了月餅到你家去喔!」


什麼?!妳確定我媽收到不會嚇到嗎?守世界的人吃的月餅超高級的,跟原世界拿來送人的廉價月餅一點都不搭啊!!


「喵喵,妳何時送的月餅?」

「昨天啊,吃完飯後遇到巡司,順便請她帶回去。」

「是喔,我姐沒說什麼?」

「沒有啊,我連其他人的都讓巡司帶走了。」


我命休矣!回家要面對大魔王的挑戰了,可以不回家嗎?啊!痛!


「你如果不回家,那就真的死.定.了。」從頭上順手巴下去,阻止禇冥漾的腦部活動。

「學長,你回來啦。」

「嗯。」

「學長,你吃過了嗎?」

「…吃了。」

「學長,你說謊,你一定沒吃。」

「吃不下。」

「吃不下也要吃啊,走啦,去吃飯。」

「嗯。」


「話說,漾漾還記得我們剛剛討論什麼嗎?」

「我想他應該不記得了,學長回來了嘛!」

「也是,我要去找我哥了。」

「掰掰,千冬歲。」


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※


「學長,飯要好好吃啦。」拉著冰炎往黑館的方向走,邊走邊唸叨著冰炎的飲食不正常等等問題。

「禇。」充滿溫柔的雙眼看著禇冥漾,這次的任務時間有點長,長到他快禁不住思念跑回來找禇冥漾。

「學長…你先去洗澡啦,我去拿點東西上來給你吃。」害羞地要冰炎先去梳洗,自己則是下樓去廚房拿點適合冰炎的食物上來。


「學長…什麼嘛,睡著了。」拿著一大盤食物及一壺精靈飲料進房間,才剛放好就看到冰炎躺在床上。


學長,真希望你不要常常出任務,把自己搞得傷痕累累,這樣看了我會心疼的你知不知道…。


趴在床沿看著冰炎帥氣的臉,禇冥漾輕輕撫摸著冰炎的髮絲,腦海裡漫無邊際的亂想著。


「會心疼就說出來,你不說我怎麼知道。」用力一拉,冰炎將人直接拉到床上,像無尾熊般抱著。

「學長你沒睡?!」禇冥漾紅著臉在冰炎的懷中抬起頭抗議。

「閉眼休息一下而已,還是你希望我睡著?」挑眉,曾幾何時他做事要向他人解釋。

「呃…也不是啦,我只是希望你能多休息,不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……。」

「放心,再累抱你的體力還是有的。」語畢,在額間輕柔地烙下一吻,禇冥漾的臉更紅了。


「學長……。」輕輕地將唇印在冰炎的唇瓣上,企圖將自身的溫度傳給另一人。

「禇……。」用力的加深這個吻,直到禇冥漾呼吸不過來才放開。


「學長,我以妖師之名發誓,永遠會陪在你身邊。」


「禇,我以我的真名發誓,永遠不會放開你的手。」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十年.一如既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