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心所慾的寫文,自由自在的發揮無限想像力!

[全職]遊戲嘛,何必呢?

這是建立在一個是公司老闆一個是遊戲玩家的假設上

絕對是韓葉!韓葉!韓葉!

PS:我不想拉成長篇啊……

 

 

 

韓文清是一間遊戲公司的老闆,不過他個人比較喜歡親力親為,例如客服工作,比起電話客服,他更喜歡當個線上GM(GAME MASTER)來著。

不過最近遇上了一個難題,當他開著GM001的帳號時,總是有個玩家不時的傳密,密語內容多半是,你幾歲?住那裡?有沒有交往對象之類的話。

韓文清私底下向其他同事請教,發現只有他的GM001會有這種情形發生,所以他決定了,決定不去理會該名玩家的密語,可是在現今社會中,不理會玩家密語等於不認真工作,尤其是別有所圖的玩家,三不五時就一通電話過來聊天,遊戲問題倒是沒啥大問題。

韓文清在接了幾次該玩家的電話後,立刻表示以後他再也不會接任何電話,那怕是投訴電話也一樣,於是有了這樣的開端。

XX玩家:GM!有人用外掛你們都不管的嗎?

GM001:玩家你好,請問有什麼問題?

XX玩家:座標XXX.XXX,有人使用加速器,都打不到怪!

GM001:請提供玩家ID,我們會報請工程人員處理。

XX玩家:ID-夜不知羞。

GM001:好的,我們會立刻處理。

打完這句話後,立刻用玩家提供的座標瞬移到該人物所在地,看了老半天也沒看出什麼異狀,於是進行偵測。

GM001:夜不知羞玩家你好,請輸入以下字句,謝謝。

GM001:遊戲如人生,人生如遊戲。

等了一會兒,夜不知羞終於有了反應,不過輸入的字元卻不是預設字元。

夜不知羞:喲,GM欸,玩了這麼久才看到GM,夠本了。

GM001:夜不知羞玩家你好,請輸入以下字句,謝謝。

GM001:遊戲如人生,人生如遊戲。

夜不知羞:GM,不要老是重複那幾句話嘛,有道是有緣千里來相逢,既然你都來了,認識一下不為過吧。

GM001:……你好,請問有什麼遊戲上的問題需要幫助?

夜不知羞:遊戲的問題沒有,倒想問問GM你幾歲?有沒有交往的對象?

GM001:請問有什麼遊戲上的問題嗎?

夜不知羞:GM,別那麼死板嘛,問個私人問題而已。

GM001:由於玩家夜不知羞出言不遜,禁言10分鐘。

甩出一個指令讓玩家禁言後,立即瞬移回到原來的地方繼續發呆,等侯玩家的問題反映,只是這現象不到十分鐘就被打破。

「韓大,電話。」

「誰找?」

「不知,玩家吧,一直嚷嚷著要找主管申訴。」

「……接過來吧。」

一接起電話,就聽到一個好聽的聲音,只是語氣略為急迫。

「喂,你是主管嗎?我要投訴GM001不當處置。」

「你好,請問有什麼問題嗎?」

「我又沒有出言不遜,為什麼禁我言?」

「你好,GM個人資料不便告知玩家,請在遊戲中提出遊戲相關問題。」

「……你是GM001?」

「是,請問還有什麼問題?」

「你幾歲?住那?有沒有交往對象?」

「……如果沒有其他問題,我要接其他玩家電話了。」

「欸欸欸,這時間那來其他玩家電話,少騙我了。」

「……。」

順手調了一下夜不知羞的個人資料,『姓名:葉修,男,年齡:2X歲,職業:自由業……』,看到年齡和職業,莫名的上火。

「葉先生,不好意思我還在工作中,請不要打擾別人的工作時間。」

「那……我給你我的手機號碼,我們私底下聊就好。」

「……請說。」

隨便拿張紙將號碼記下,也沒想太多,只當是夜晚的玩家太過無聊,打來無事亂聊,隨手一扔,紙張被夾在其他文件底下。

评论(2)
热度(12)

© 十年.一如既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