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心所慾的寫文,自由自在的發揮無限想像力!

[全職]韓葉-兒子的日記2

O月X日天氣陰

今天,家裡的氣氛怪怪的,怎麼說呢,跟平常的爸爸和爹地很不一樣。

爸爸一如往常地從廚房端出早餐,爹地也跟平常一樣坐在椅子上等著爸爸餵,可是就是有那裡不一樣咧……。

阿對了!爸爸沒有去霸圖虐待叔叔伯伯,爹地也沒有開遊戲上去搶BOSS!

為什麼咧?憑著我那聰明的頭腦,我一定可以解開這個謎!以我爹地榮耀百科的名譽賭上!

首先,先觀查爸爸的行為,爸爸端完早餐之後,叫大家開動就自己吃起油條、豆漿,完全不理會別人。

接著,吃完早餐後,爸爸坐在客廳沙發上,開始看起報紙,不論是國家新聞大事還是社會上的芝麻小事,全被爸爸掃到眼裡。

看完報紙後發了一下呆,好稀奇,爸爸居然在發呆,跟平常的爸爸不一樣啊!!!

過了一會,爸爸回神,看著爹地的背影不知道在想什麼。

算了,先把爸爸的不正常行為放到一邊,轉向注意爹地。

爹地很少吃早餐,大都是爸爸端到房間裡讓爹地吃,說到這裡,為什麼大人可以在床上吃東西,小朋友就不行?不公平!!

爹地異常的安靜吃完早餐,又異常的收拾餐具,這跟平常懶惰乘一百倍的爹地不一樣!爹地是不是有被偷換?!

接著,爹地一樣坐在客廳的沙發上,只是不一樣的是,平常兩人都會坐在一起,今天兩個人隔著一張桌子分別坐在兩張椅子上,然後互相看著對方發呆。

這是什麼情況,兩個人一起發呆?!等等,上次在幼稚園的時候也有發生過類似的狀況,該不會……?

「爸爸、爹地,請你們告訴我,你們兩個該不會又作同一個夢吧?」八分肯定,兩分猜想的韓小修這樣問。

「!!」兩人的身軀同時一僵,互相看了一下,果然還是被兒子猜出來了。

「……說吧,上次是我要上幼稚園,你們作了我離開就不回來的夢,這次是什麼?」嘆了口氣,這容易嗎我?為了這個家的和平,還得充當調解員。

「呃……小修,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的。」

「那是怎樣?」

「呃……老韓你說!」

「小修,問題徵結在你爹地身上,去問他。」

「哇靠!韓文清,你有沒有那麼不靠譜啊!是不是男人!是男人就痛痛快快的說出啊!放這一招來陷害哥,你行嗎你?」

「我行不行你最清楚,還是要再確認一次?」

「不、不用麻煩了,謝謝。」

「很好,走吧,跟他們約的時間快到了。」

「啊?喔。」

「小修乖乖看家,回來給你買吃的。」

就這樣走了?我都還沒問出來這次的夢是什麼欸!

說到底,這兩個人根本就套不出什麼話來嘛!白費我的功夫,不對!是我要再修練!等等上榮耀去找那些叔叔伯伯套話!

评论(2)
热度(20)

© 十年.一如既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