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心所慾的寫文,自由自在的發揮無限想像力!

[全職]韓葉-中秋節

  • 此為中秋節賀文

  • 灑甜灑得不夠多…我努力了T^T

  • 敬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!

  • 最近沉浸在POE上……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今天是中秋節,所謂的月圓人團圓,不過這定義在榮耀圈裡似乎不成定律…。

「臥曹!老韓你的肉怎麼都沒塗醬?吃起來一點味道都沒有。」

「少囉嗦,醬吃多了對身體不好。」

「屁!烤肉就是要塗醬,不塗醬那叫烤肉!」

「那你來烤?」

「不了,有事當然男.朋.友要服其勞。」

「乖乖吃你的肉吧。」

「喔……不知道沐澄他們怎麼過節。」

「上QQ問問不就好了。」

「等我,我去問問。」

※       ※       ※

君莫笑:中秋節快樂,還有誰不甘寂寞沒去烤肉的?報上名來。

夜雨聲煩:靠靠靠靠靠!老葉你不去過你的中秋節跑來這裡打大家,道不道德啊你!又想搶中秋節BOSS嗎?告訴你沒那麼容易,我和我們隊長不會讓你有這個機會的!死心吧!要不然來PKPKPKPKPKPKPK!

沐雨澄風:葉修?不是和韓隊在烤肉嗎?怎麼有空上來?

君莫笑:還不是上來關心關心你們這群沒人要的。

夜雨聲煩:靠靠靠靠靠靠!你才沒人要!我看是韓文清受不了你了啦,我家隊長才不會不要我咧,本大少那麼天真無邪善良活潑可愛,怎麼可能沒人要,想太多!那麼閒就來跟我PKPKPKPKPKPKPKPK!

管理員將夜雨聲煩移出聊天室。

君莫笑:安靜了,怎麼?你們還真的孤家寡人的沒去團圓?

管理員將夜雨聲煩移進聊天室。

夜雨聲煩:靠!老葉你心還髒不髒啊!也不過說你幾句就這樣,還要不要臉啊你!我忘了你是沒下限的那一群來著,趕緊的,沒人打擾來PKPKPKPKPKPKPKPKPKPK!

君莫笑:黃少別鬧了,還有烤在烤網上等著哥呢?那有時間跟你PK啊!省省吧。

索克薩爾:葉神,不好意思,少天去搶烤肉了,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,我們下線了。

君莫笑:呦,還真的烤肉去了,沐澄你們怎麼解決?

沐雨澄風:喔,我在看劇,莫凡在旁邊,其他人在樓頂上烤肉,我想有果果在,應該不會出什麼大問題。

君莫笑:嗯,也不過就問問而已,好了,下了。

※       ※       ※

「果然,中秋節還是烤肉最好了。」

「上次是誰想吃燒烤,硬拖著我去燒烤店的?」

「哈哈,那是意外,意外!」

「……你的意外還真多,不許抽煙。」

「唉喲,老韓,哥的生平愛好就這口煙,讓我吸吸還不成?」

「行,煙灰別掉下來。」

「唉,知道了。」

「葉修,看上頭。」

「嗯?喔,月亮啊。」

「圓吧?」

「圓!看月亮做啥?」

「月圓人團圓。」

「噗!老韓你被什麼附身?不正常啊!」

「學你的。」

「……老韓,還能在一起多久?」

「你說多久就多久。」

「再戰十年?」

「再戰十年!」

兩人相視而笑,頭頂的月亮圓潤的照射著柔和月光,象徵著月圓人團圓,祝賀著中秋佳節快樂!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十年.一如既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