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心所慾的寫文,自由自在的發揮無限想像力!

[全職]韓葉-兒子的日記4

  • 久違的兒子日記又來了!(灑花

  • 對不起,我筆下的葉修一點都不嘲諷!(跪

  • 聽說我9月場要出無料本……(望天

  • 最近迷上POE,更文時間不定

  • 歡迎多多留言,雖然不一定回覆XD

 

 

正文↓↓↓

 

O月X日   天氣晴

今天爸爸和爹地來學校了,是老師請爸爸和爹地來學校的,目的是為了瞭解小孩在家和在學校的行為表現,老實說就是懇談會嘛……,不過我平常在學校那麼乖,一定很快就能談完的啦!

「韓先生、葉先生,關於您們的孩子在學校……。」

「沒關係,您請直說,有錯就要懲罰。」

「是呀,老師,您就說吧,韓修平常在學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回家說的,害咱們有點擔心呢。」

「呃……是這樣的,韓修平時的表現不錯,非常亮眼,功課也很好,只是有一點……。」

「咦?看到沒老韓,這肯定是遺傳到我了。」

「是我的基因比較強大。」

「怎麼可能,一定是我的遺傳因子比較偉大,看葉秋就知道了!」

「……聽聽老師怎麼說。」

「咳……韓修平時在校的表現只有一點不是很好,太強出頭了。」

「……老韓,這一定是你的基因不好。」

「昨晚搶BOSS就不見你喊基因不好。」

「一碼歸一碼,現在是討論孩子的事。」

「晚上解決。」

「對不起,韓先生、葉先生,是這樣的,韓修的資質不錯,有沒有考慮讓他跳級?」

「跳級?」

「是的,對於資質優秀的孩子而言,跳級或許對他們的發展更有幫助。」

「暫不考慮。」

「呃……能否考慮一下?下星期再回覆我們就可以了。」

「好的,謝謝您老師。」

「不會,謝謝你們的造訪。」

※       ※       ※

「韓小修,問你一個嚴重的問題。」

「爹地什麼事?」

「你……想跳級唸書嗎?」

「不想!」

「那沒事了。」

「爸爸,爹地怪怪的。」

「沒事,他欠修理而已。」

「喂!我很認真的問兒子欸!」

「沒人說你不認真。」

「什麼嘛……。」

自從懇親會之後,爸爸和爹地又開始不說話了,真搞不懂,我要不要跳級跟爸爸、爹地有什麼關係,書是我在唸的嘛。

算了,還是來算算這次的不說話時間會維持多久,上次是上個月,時間大概是三天,這次跟方叔叔他們打賭一星期,我一定會贏的!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十年.一如既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