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心所慾的寫文,自由自在的發揮無限想像力!

[全職]韓葉-未來計劃 02

  1. 這篇短短的,請見諒!

  2. 報了cwt40,等公佈結果…沒意外這場會出全職和特傳!

  3. 葉修生日賀文寫不出來,沒腦洞XDDDD

  4. 那天粉破100再來玩指定……XD

  5. 這篇何時會完結…我也不知道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我靠!什麼叫我帶著興欣去和你共結連理?」葉修冏了,打死不信那是他的主意。

 

「那時我問你確定嗎,你還回我很肯定。」韓文清環抱著雙手,心裡有些疑惑著眼前的葉修似乎不是他所熟悉的那個葉修。

 

「別鬧了,哥才帶著興欣拿冠軍沒多久。」

 

「…今年的冠軍是我們。」

 

「啊啊…,這不科學啊!」

 

「你不是葉修,你是誰?」

 

「我當然是葉修,你才不是韓文清,老韓講話沒那麼溫柔。」

 

「對你,不用。」

 

「哥當然不用溫柔這招…不對!這裡是那裡?」

 

「這裡是醫院…。」

 

「我當然知道這裡是醫院,我是指現在的狀況是?」

 

「…你失憶了。」

 

「去你的失憶,我才沒有失憶,我知道我叫葉修,在嘉世拿了三連冠,帶著興欣拿冠軍。」

 

「…喂,沐澄,是我,韓文清,葉修有些怪怪的,你要不要來看一下?」韓文清掏出手機,熟捻地撥打電話給蘇沐澄。

 

葉修雙手抱頭在床上想著,該不會是見鬼的穿越吧,他怎麼會穿越到未來的時間裡,雖然說還有認識的人在身邊,但就是一整個不對勁。

 

「…老韓,你給我說說,咱們倆是什麼關係?」死心,不再糾結年份問題,轉而詢問起韓文清與原本葉修的兩人關係。

 

「咱們倆是夫妻,這你也忘了?」挑眉,真的不太對勁,再怎麼說也不至於忘了兩人之間的關係,唯一能解釋的,就是眼前的葉修不是原本的葉修。

 

「呃…老韓吶,你也看到了,我就是都忘了才問的,咱們結婚多久了?」

 

「剛滿一年…葉修,我們不吵了,好嗎?」

 

「誰跟你吵…等等,你是說我失憶前在跟你吵架?是為了什麼吵啊?」

 

「這不重要…重要的是你還在。」

 

「誰說不重要!吵架原因也是失憶的重要因素之一!」

 

「…你好好休息吧,晚點我再來看你。」

 

「喂喂!老韓!不帶這樣的吧,話只說一半。」

 

看著韓文清不帶任何雲彩的走出病房,葉修只能在床上生著悶氣。

 

「可惡,晚點一定要叫老韓捎帶我出去!」

评论(1)
热度(10)

© 十年.一如既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