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心所慾的寫文,自由自在的發揮無限想像力!

[全職]韓葉-未來計劃

  1. 這是一篇莫名聊天聊出來的故事

  2. 其實還有另一篇,只是還沒動工…(默

  3. 後續什麼的等我有靈感再寫XD

  4. 這篇開始接受大家點劇情喔ˇˇ

  5. 關於『遊戲嘛,何必呢』這篇文不會再更,準備出八月場CWT本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『不對勁──!』

 

一覺醒來的葉修,茫然的看著四周白色的牆壁,手臂上傳來的刺痛感提醒他這裡是醫院。

 

「您醒啦?」

 

牆從下往上沿伸,打開了一道應該是說門才對的縫隙,走進來一名身穿粉色大衣,手拿著一台透明平板電腦的女孩子。

 

「覺得如何?有沒有那裡會痛?」貼心的幫葉修將床舖弄高,順便將查看點滴的針是否有跑掉。

 

「我……這裡是那裡?我怎麼了?」思索了一下,首先要弄清楚這裡是那裡,為何他會在這裡的問題。「葉先生,這裡是XX醫院,是一位韓先生送您來的。」

 

「韓先生?」

 

「是的,韓文清韓先生,他剛去幫您辦住院手續……啊,韓先生,正說到您呢。」

 

「老韓?!」

 

「葉修,怎麼樣?難受不?」

 

 

『啊哈哈哈,這不科學,這麼溫柔的老韓,打那來的?!』

 

 

韓文清看著正深陷糾結的葉修,帥氣的眉瞬間打了個結,不知道葉修又在煩惱些什麼。

 

「葉修,還好吧?需不需要叫醫生來?」眉頭緊鎖的看著正在抱頭的葉修,以為是受傷的後遺症,準備拿起叫人鈴請醫生來。

 

「不用,我還好,你怎麼會在這裡?」糾結許久也沒個頭緒,只有安慰自己橋到船頭自然直的葉修,不再拒泥態度問題。

 

「你受傷了。」

 

「所以?」

 

「我來了。」

 

「喔,你看到了,可以走了。」

 

「不行,我要照顧你。」

 

「不用啦,我回興欣就好。」

 

「興欣?」

 

「對呀,興欣。」

 

「你忘了,興欣和霸圖早就合併了。」

 

「合、合併?!什麼時候的事?」

 

「三年前的事,還是你贊成的。」

 

「我?陳果沒反對?」

 

「她嫁給魏琛在家當家庭主婦,所有決定權都在你身上。」

 

「那你……沒說什麼?」

 

「三年前你帶著興欣來和我共結連理,我當然歡迎。」

 

「咦?!」

 

 

 

 

以下開放大家選擇,只能選一個喔XDDDD

 

 

(選項一,摸摸鼻子認了這關係,然後跟韓文清扯別的話題。)

 

(選項二,堅決否認關係,並挽起袖子準備和韓文清幹架。)

 

 

 

评论(6)
热度(16)

© 十年.一如既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