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心所慾的寫文,自由自在的發揮無限想像力!

[全職]韓葉-那兩個村裡的青梅竹馬 02

  1. 場次過後就變得很懶散……

  2. 唔……想來開放點文,不過又怕寫不完,煩惱啊……。

  3. 這篇就充當老韓賀文了,恭賀生日!

  4. 韓文清大人生日快樂,請收下葉修錢包一枚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最近興欣村發生了幾件大事,其中最大的一件事就是,興欣村的方銳和霸圖村的林敬言要共結連理,邀請全村的人來做見證。

 

『哼哼……老林和點心大大要結婚,怎麼可以不去慶祝呢?』待在一旁聽到消息的葉修在心裡想著。

 

「決定了!找東西當禮物送去!」

 

「老、老大……你娘在叫你了。」

 

「葉修!你這個死小孩跑那去了!還不回家!」

 

「娘!我在這裡很乖啊!馬上就回家了!」

 

※      ※      ※

 

「小清,你怎麼了?」韓家母親一邊問著正在鬧彆扭的小孩,一邊著手準備著要給新人的賀禮。

 

「娘……林哥哥要嫁過去嗎?」韓文清彆扭的問著自家母親,打從上次和葉修鬧個不歡而散後,就沒再去過興欣村。

 

「不是嫁喔,是把興欣村的方哥哥娶回來。」

 

「喔……那我今天有禮物嗎?」

 

「為什麼今天會有禮物呢?」

 

「……娘是大笨蛋!」

 

最終以韓文清哭著跑出家門結束這場莫名奇妙的對話。

 

※      ※      ※

 

「喂!韓文清,你在這裡幹嘛?」葉修坐在樹上,好奇的問著掛著淚珠跑來的韓文清。

 

「你、嗝!你、你管我!」哭到打嗝的韓文清,抬頭看著坐在樹上的葉修,沒好氣的回答著。

 

「哭成這樣…拿去擦一擦吧。」葉修從襟口裡抽出一條手巾,遞給韓文清擦臉。

 

「……謝謝。」韓文清接過把臉一抹,又是一枚陽光小正太臉出爐。

 

「你在哭什麼?」葉修跳下樹,坐在韓文清身邊問著。

 

「今天是林哥哥和方哥哥的婚禮,可是沒人記得今天是我生日……。」葉文清小小聲的說,越說越小聲。

 

「……沒關係!今天我幫你慶祝!」葉修拍拍小胸脯,大聲的說著。

 

「啊?」韓文清表示疑惑。

 

「別啊了,走吧,我們去吃好吃的。」

 

「嗯!」

 

「不過你怎麼沒有穿新衣服?」

 

「……我嫌太醜,不穿。」

 

「是穿起來像女孩子吧。」

 

「你怎麼不說你,穿起來一定更像!」

 

「欸!我那麼天真可愛,穿起來像是一定要的!」

 

「哼!要不你等等穿上去試試!」

 

「為什麼?」

 

「因為今天我生日!」

 

「好吧,生日最大。」

 

微風徐徐,兩個小孩的鬥嘴聲從近至遠,逐漸消失在風中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十年.一如既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