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心所慾的寫文,自由自在的發揮無限想像力!

[全職]韓葉-那兩個村裡的青梅竹馬 01

我在作死,可以不要理我…

明明該趕八月稿子,又開新坑…orz

腦內鍊成很大,坑坑相連到天邊啊…(遠目

果然吵架什麼的最苦手了啦!(扔

 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 

很久很久以前,在榮耀大陸的某一個地方,有著霸圖村和興欣村,兩村相隔著一座橋而立,原本還有一村名為嘉世村,不過在興欣村的強勢下,嘉世村被興欣村給併吞。

 

當然,在溪水及橋樑相隔的情況下,兩村的感情理應很好,不知從何時開始,兩村有著水火不容的情結,這事要從兩個小屁孩說起……。

 

「喂!你的東西掉了。」手扠著腰,一臉”我就是老大”的模樣,雙眼凝視著站在橋中央的小孩。

 

「我不叫喂!我有名有姓!」橋中央的孩子立刻炸毛,立馬回擊。「你才是喂!報上名來!」

 

「本大爺我行不改名,坐不改姓,姓葉名修。」

 

「哼,原來是鼎鼎大名的葉修,我是韓文清。」

 

「哦~~~原來是有名的韓文清小朋友啊!失敬失敬!」

 

「哼哼!借過,我要過去!」

 

「為什麼要讓你過?」

 

「為什麼我不能過?」

 

「憑什麼你要過?」

 

「憑什麼不能過?」

 

「借過!」

 

「不借!」

 

「你!」

 

「我怎樣?」

 

韓文清小朋友氣急敗壞,想起母親在家裡等著醬油用,左顧右盼的看著四周,準備從葉修週邊的空檔過去。

 

葉修連忙叫齊一群小孩來擋住韓文清的視線,死都不要讓韓文清入侵到興欣村的勢力範圍內。

 

「韓文清!叫你去買瓶醬油買到天山去是不是?」韓文清的身後傳來一陣大吼,讓韓文清的小身板抖了幾下。

 

「葉修!你跑那去鬼混了!叫你照顧弟弟照顧到那去了!」同樣的,葉修的身後也傳來一陣大吼,讓葉修的小身板也抖了幾下。

 

死定了!兩個小孩同時想著,四目交接,立刻轉身往家裡的方向奔去,至於橋上對立,留待下次再解決。

 

评论(6)
热度(17)

© 十年.一如既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