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心所慾的寫文,自由自在的發揮無限想像力!

[全職]韓葉-兒子的日記1

○月X日 天氣晴

有一天,當我在客廳裡寫作文的時候……。

 

『大家好,我叫韓修,韓是韓文清的韓,修是葉修的修,不是含羞草的含羞喔!

我家一共有三個人,分別是爸爸、爹地和我,你問我媽媽在那裡,我會跟你說醫院裡有很多,自己去找。

我是爸爸和爹地透過代理孕母的方式生出來的,所以爹地就是我的媽媽。(爸爸說爹地常常被他壓在下面,所以是媽媽。)

爸爸常說,認真的男人最帥氣,所以他對所有事情都很認真,尤其是爹地一直想反壓爸爸這件事更認真對待。

爹地也說,人生沒有轟轟烈烈走過,那就不叫人生,可是我還小,轟轟烈烈走過是要走到什麼時候?

我覺得我有必要實事求證,所以有一天晚上我跑去爸爸爹地的房間偷聽他們說話,可是聽了老半天都沒聽到什麼,只聽到「嗯……老韓……你行是不行,磨蹭那麼久?」「等等就讓你知道我行不行,快點,腳打開。」

接著我就跌進房間裡,因為爸爸爹地的房門沒關緊,就變成我們三個大眼瞪小眼。

隔天我就被爸爸罰寫懺悔文,可是爸爸,爹地每次都沒鎖門上廁所呀,為什麼他可以不用寫懺悔文?

爹地叫我上榮耀搶BOSS給他當賠禮,可是爹地,我的帳號都被你拿去搶BOSS,被大家記仇記很大了,我這一上線不就穩死的嗎?

由此可知,我家其實是很少有吵架這件事的,嚴格上說,還是有吵架,只是通常都是爹地在吵,爸爸在聽而已。

所以,我的家庭跟一般的家庭是一樣的!』

 

「韓修,你寫這是什麼?」倒水經過兒子身邊,皺眉看著兒子的作文問。

「咦?爸爸你看到了?作文呀!老師說要交的。」抬頭,很歡樂的跟韓文清說。

「是誰叫你這樣寫的?」繼續皺眉,而且有越來越深的趨勢,作文題目沒問題,有問題的是作文內容。

「魏叔叔說寫這個一定加分,方叔叔說要多寫你們兩個老師才會有興趣,果果姨、唐姨、澄姨都說寫我們一家每天晚上都會發生的事就對了。」掰著手指數著有多少人提供意見。

「……總而言之,你這份作文不能交出去,再寫一篇給我看。」你們這群,果然和葉修在一起久了,都無下限來著!

「啊!還要寫喔!」好不容易寫完了卻被沒收,還要重寫一篇,比寫懺悔文還難嘛!

「寫!」強硬地說,這篇作文絕不能交出去,會被笑很久,尤其是那幾個綽號心髒還有話嘮的。

「好啦。」嘟嘴,悶悶地打開稿紙,開始重新寫作文。

『大家好,我叫韓修,韓是韓文清的韓,修是葉修的修,不是含羞草的含羞喔!……』

评论(2)
热度(28)

© 十年.一如既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