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心所慾的寫文,自由自在的發揮無限想像力!

[全職]韓葉-十年

.楔子.

十年,一個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的歲月,對於大部分人來說,可能只是些許時間的流逝,對於網遊職業選手來說,可就不是這樣了。

『老韓呀,我們認識也有十年了,下星期哥到你的城裡,好好招待我吧。』電腦螢幕中的對話視窗,突然飄出了一條私聊訊息,讓正準備喝水的韓文清頓了一下。

『……何時?幾點班機?』想了一下,回覆訊息給視窗的另一邊,正在看著訓練室裡理論上做著訓練,實際上叼著一根煙正準備享受的葉修。

『到了通知你,下了。』快速的回了這條訊息,迅速關閉電腦,走到陽台上看著一成不變的星空,心裡頭想的,是城市那一頭的人。

「這麼快?該不會……?應該不可能,不過依他的個性,這也說不一定……。」看著突然暗下去的圖像,想著這十年來,兩人一路走來的發展。

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※

「喲,還真的接我來著,很好很好。」一出關就看到穿著藍白格紋襯衫,配搭著深藍牛仔褲,臉上掛著一副名牌墨鏡的韓文清,佇立在門口等著迎接葉修。

「吃過沒?」猜想這人在搭機前一定沒吃多少東西的韓文清,拎著葉修不多的行李,往停在機場外的車子走去。

「等你餵呀,老韓,你不知道哥有多辛苦來著。」一手搭著韓文清的肩,一手摸出身上的香煙準備點燃。

「別抽,這裡禁煙。」快手將葉修嘴上的煙給拿下,順手往一旁的垃圾桶扔去,絲毫不在意身上掛著一個人。

「放心吧,還沒點著怕什麼,快走吧,你快被認出來了。」看看左右,雖然戴著墨鏡,但仍掩不住天生的王者氣息。

「嗯,走吧,去我那放行李,再看看要吃什麼。」將行李放置到後車廂後,招呼著葉修坐到車上,啟動車子行駛。

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※

「老韓,還記得我們剛認識那時侯嗎?」車子行進間,葉修突然提出這話題。

「記得。」韓文清目視前方,還記得回答葉修的問題。

「十年啊…我們都老了,年輕一輩都出頭了。」葉修感嘆道。

「是你老,我可沒,怎麼?興欣那群欠人養的打算讓你這個全職百科養老終身?」嘲諷技能全開,開始攻擊。

「去去去,那群怎麼可能讓哥養老,是霸圖的那群小子不放你歸隱山林才是真。」反諷回去,不回擊就不是葉修。

「霸圖是我的心血,不可能說放就放。」強硬地說著,語氣間帶有一絲的心甘情願和讚賞。

「那我呢?」語氣間有點認真的問著。

「……。」車子裡突然一陣尷尬,兩人趁著紅燈時互看一眼,立即轉向別處。

「你……。」「算了,當我沒問過,你也別回答,要把哥安排在那裡?還是在你們宿舍?」

「……霸圖宿舍從昨天開始就在整修,帶你去住酒店。」

「喲,這麼高級,得,哥這次還真的來對了,吃你的住你的花你的就對了。」語畢,還拍了拍韓文清的肩。

「你那次不是吃我的住我的花我的?算了,下車吧。」車子滑入酒店前的暫停處,將鑰匙交給泊車小弟後,順道給了一些小費。

葉修從韓文清的車後拿出屬於自己的行李,意外的發現還有別的行李,心裡疑惑著韓文清的用意。

「我說老韓啊,你們宿舍整修期間,你要住那?」隨口一問,驚訝的發現原來那包行李是屬於韓文清的。

「和你住一塊。」

「蛤?!」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十年.一如既往 | Powered by LOFTER